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10月16日慕尼黑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8-17 09: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为Mate 10的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了。根据外媒的消息,华为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为此华为方面还特意制作了媒体邀请函。

  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确定

  这份邀请函上面写着“Meet the device worth waiting for”(你值得为之等待)的字样,图片背景有一个模糊的10字样,发布时间和地点在下面再次确认:10月16日德国慕尼黑。

  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华为Mate 10将配备6.1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后置双摄、麒麟970处理器、6GB RAM、出厂预装Android 7.1系统。

关键词: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慕尼黑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