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保定移动
做好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0 09:5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由省农业厅主办,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高碑店拉开序幕,河北省蔬菜种植园区负责人、京津等地蔬菜经销商及蔬菜生产装备企业负责人等2000余人参加大会。

现场通信保障

  为保障大会通信顺畅,树立公司企业形象,保定移动专门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强化完善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对大会所涉及区域基站进行巡检摸排,并根据测试结果,通过排查隐性故障、优化参数、排除干扰、基站扩容等方式开展针对性的优化工作。保定移动调集应急通信车、发电保障车等随时待命,出动现场与维护保障人员10余人进行全程通信保障,有效保证了活动现场及主要人员聚集区的通信畅通。同时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大会周边小区业务量情况,保障网络安全运行,确保万无一失。随时做好各种应急抢修准备,提供24小时应急抢修服务,以及时应对和处理活动过程中有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 保定移动为此次大会提供了全域无盲点的优质通信网络、细致的服务举措,活动期间应急通信基站运行正常,区域整体网络运行平稳,赢得了政府部门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徐倩)

关键词:保定移动,蔬菜产销,对接大会,通信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