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雄安新区移动全程做好雄安新艺术课堂项目启动
主题发布会服务保障工作

2017-11-24 09:27:00 作者:徐倩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1月23日,在雄安新区政府及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腾讯发起的“艺术行动——青少年艺术启发平台成立暨雄安新艺术课堂项目启动主题发布会”在安新端村学校举行。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

  雄安移动公司对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发布会期间通信网络正常,在发布会前期准备阶段,雄安新区移动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实地调研,检查重点保障地点,并安排专人与活动主办方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支撑工作。同时,提前部署,成立专项保障团队,力求以精品网络给发布会带来良好感知。通过实地测试数据和业务量预估制订详细的保障方案,对端村小学沿路沿线所涉及区域基站进行巡检摸排,并结合扩容及天面调整等方法加强容量和覆盖,确保发布会期间网络畅通。

现场网络监测人员

  发布会期间,雄安移动公司在端村小学人流密集话务量高发区域架设1辆应急通信保障车,以保障覆盖良好及容量充足。期间,还安排现场保障人员对进行实时监控和保障,持续监控发布会会场的网络负荷及各项KPI指标,有效满足现场观众微信、朋友圈、网络直播等线上分享的通信需求,保障现场网络感知良好。

  现场通信保障车

  同时,在发布会期间,为确保直播美术课项目顺利开展,雄安移动公司为端村小学互联网专线扩容至200M,并临时开通一条500M互联网备用线路,在线进行直播课程时,画面清晰流畅,给观摩嘉宾带来良好体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此外,雄安新区移动还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在旅发大会会场沿途布放移动宣传贴和宣传条幅,让与会嘉宾感受到移动的优质服务。

沿途宣传

  持续提高通信应急保障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畅通的服务保障,是雄安新区移动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雄安新区移动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积极对接新区政府,秉承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坚定不移打造移动精品网络,与雄安新区市民共同见证美好未来。

关键词:雄安移动,新艺术课堂,项目启动,保障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