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明星终端

首发骁龙670 OPPO R17价格公布:3499元

2018-11-02 15:55:05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OPPO将于8月23日在上海发布新机R17,但OPPO似乎无意隐藏R17的外观和价格,之前公布了外观和其它亮点后,在今天又公布了其售价。8月20日,据OPPO官微消息,OPPO R17售价3499元,仅提供8GB+128GB一种版本,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售,目前已经开启全网预约。

  OPPO R17采用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达到了91.5%,首发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部采用幻色渐变设计,提供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颜值吸睛。

  规格方面,OPPO R17首发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芯片,也是高通旗下首款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600系芯片,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VOOC闪充。

  而且,该机还是OPPO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官方介绍,OPPO R17使用2mm�2mm超大感光元件,使指纹图像更清晰,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

  另外,OPPO R17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而且AI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令你越拍越美。后置AI双摄,可识别并优化21个独立场景、800种场景组合。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亮相的不仅有OPPO R17,还有一款OPPO R17 Pro,但具体配置和价格目前还未公布。

关键词:OPPO R17,骁龙67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