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明星终端

三星A9s让我惊艳的不止外观 还有性能

2018-11-01 11:52:18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后置“四摄”无疑是本次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最大看点。在此前的产品中,“摄像头越多,拍照能力越强”似乎成为了一大“公理”。即使抛却CMOS感光元件和AI算法的影响,多摄像头在进光量、景深控制和功能丰富性方面的优势同样明显。

  三星Galaxy A9s

  这四颗摄像头分别为:超级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大光圈主摄像头和景深镜头,针对性满足实际拍摄情境中的广角、长焦、暗光拍摄与背景虚化需求,覆盖得非常全面。我们看一下这四颗摄像头的具体指标:

   ①超级广角镜头为800万像素,视角为120度。由于像素数高且视角广,在图片拼接后可形成尺寸更大、细节保留更到位、冲击力更强的广角图像。

   ②长焦镜头为1000万像素,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能够有效避免数码变焦所导致的画质与细节减损问题。光学变焦功能在手机中并不常见,在用户的拍摄需求总向来是“黑洞”一般的存在,三星Galaxy A9s将这个问题解决的很好。

  三星Galaxy A9s

  三星Galaxy A9s搭载了强劲的处理器和6GB+128GB内存,支持512GB存储卡扩展,配备有3800mAh大电量电池和加速充电技术,在性能、续航方面表现不俗。此外,得益于Bixby、杜比全景声和人脸识别技术的加持,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有保障。

关键词:三星 a9s galaxy,摄像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