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心系天下W2018手机河北省首销,尊贵之旅现已开启

2017-12-16 09:56:51 作者: 来源: 河北电信
分享:

  由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从第一代w699到w2017,历经了9代更迭,如今已经走到第十个年头。

  它凭借卓越的性能、经典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成为河北高端用户眼中的经典之作。心系天下一部为尊贵用户量身定制的高端手机,一部为公益而生的手机,手机销售的大部分收入用于回馈社会的公益之中。心系天下,从手机的品牌名称到为公益而生的定位,都完美诠释着“达则兼济天下”的君子风范。

  在心系天下十周年之际,W2018手机荣耀上市!作为开启“全网通时代”的开山之作,W2018此次推出两个版本:尊享雅金版、典藏尊铂版。

  两款手机交相辉映,以全网通和人工智能的大视角切入人生,将君子之道的通达理念与高端人士的通达风范深深契入精神基座,通达而至于人生巅峰,尊贵而能心系天下,这样的君子风范与胸襟,是与每一位燕赵大地的高端用户高度契合的。

  “心系天下,尊贵如我”,在响亮霸气的口号背后,蕴藏的是十年厚积薄发的巨大能量,众多首次钜献,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

  心系天下W2018搭载F1.5超大光圈、虹膜识别系统、Bixby人工智能平台,用前沿科技,给予高端用户尊贵、睿智、通达的体验。同时,W2018 ,一以贯之地延续尊贵维修与尊贵出行服务,让手机成为畅行无阻的“通行证”!

  心系天下用匠心品质诠释了“永恒”的概念,典藏版心系天下W2018为定制限量发行款,每一部手机背部都有独一无二的典藏编码,极具典藏纪念价值。

  十年尊崇,问鼎巅峰。承载着众多厚望的心系天下W2018手机即将在河北全省迎来首销,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预约现已全面开启!

  君子之行从未止步,而心系天下的公益行动也从未止步,心系天下W2018等待尊贵不凡的您书写传奇的人生!

关键词:中国电信,三星电子,W2018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