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践行十九大 电信文明行”——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骑行风采展示活动完美收官

2017-12-16 10:06:49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传播文明、传承文化,石家庄公司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2017年12月9日上午,组织青年员工进行“践行十九大电信文明行”骑行风采展示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旨在祝贺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更好地树立电信文明形象,营造争创文明、率先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向社会大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此次活动设置了三条线路:高新区骑行线路,联邦明珠骑行线路和西三庄骑行线路。

  上午九点整,高新区,联邦明珠和西三庄的三个骑行集合点,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近一百名骑手已经准备完毕,整装待发。骑行队伍统一着党员志愿服,统一持“践行十九大电信文明行”形象小牌,统一骑共享单车。

  上午九点半,三个骑行点的三支骑行队伍同时出发。一小时的骑行过程中,骑手们欢声笑语,亲密互动,留下了无数灿烂的微笑和精彩的瞬间,向广大市民展示中国电信的文明风貌。

  黄叶浓郁,蓝天通透,在石家庄初冬的街头,红色骑行队伍热情洋溢,青春靓丽,像极了冬日蓝天下轻快流动的红色光影,成为了这个周末穿行在石家庄大街小巷的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骑行结束,骑手们走进社区,化身文明使者,协助开展营销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认真回答居民疑问,将电信文明服务传播到千家万户。

  至此,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践行十九大电信文明行”的骑行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践行十九大,电信文明行。这个冬天,让我们和电信一起文明行。

关键词: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骑行风采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