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P20确认搭载6.01寸异形屏 结构光人脸识别没跑了

2018-01-12 09:51:25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随着型号为EML-AL00的华为新机在HMTL基准测试网站的亮相,不仅确认了会配有18.7:9的全面屏设计和支持1080×2244分辨率。而且现在还有消息人士在贴吧证实,该机确为华为P系列新机,并且结合过去泄露的固件信息,基本上可以认定EML-AL00就是传说中的华为P20,将配有6.01英寸的三星显示屏和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或将于三月下旬在欧洲正式发布。

  配6.01英寸异形屏

  此次出现在HTML基准测试网站的华为新机型号为EML-AL00,预装有Android 8.0系统,所支持的显示屏分辨率最高为1080×2244像素,所以就此推算该机显示屏的纵横比例将接近18.7:9,甚至相比18.5:9比例的三星GALAXY S8系列还要修长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机所支持的1080×2244分辨率与此前泄露的固件信息完全吻合,加上手机的型号也一样,所以按照固件所披露的信息,这款华为新机将会配有6.01英寸的三星显示屏,支持FHD+(2160×1080像素)分辨率,而最高支持的2244×1080的分辨率则与异形屏的缺口有关。换句话来说,该机将会采用18.7:9的异形全面屏设计。

  确认P系列新机

  而针对此次出现在HMTL基准测试网站的EML-AL00,则有消息人士在贴吧表示,该机确为华为P系列产品,但是否会被命名为华为P20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此外,由于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不同版本的机型都会拥有不一样的内部代号和型号,所以这款EML-AL00可以确认将是华为P20或P11的标准版,而不是所谓的衍生版本。

  不仅如此,国外网站xda-developers此前还披露了华为P20或P11的设备代码名称为“EMILY”,并出现了包括EML-AL00,EML-L09,EML-L29和EML-TL00等在内多个版本,对应的是应该是华为P20或P11的全网通,移动版本以及海外版的标配和高配等版本。同时如果该机确认为华为P20或P11标准版的话,那么新机全系将是异形全面屏设计也已没有什么悬念。

  传三月下旬发布

  至于这款华为P系列新机的其他规格方面,国外网站xda-developers所披露的信息则是会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预装的是Android 8.0 Oreo系统,并且是最新的8.0.1版本。并支持华为Easy Projection桌面连接功能,以及采用了USB-C 3.1接口。同时由于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还证实华为的3D结构光镜头已经出货,所以该机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应该与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有关。

  目前,华为旗下还有型号为LDN-AL00/TL00/TL10/TL20的新机四个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因此在EML-AL00等型号被确认为华为P20或P11的情况下,这款新机确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华为P20 Plus。不过,根据福布斯网站的报道,华为P系列新机确将被命名为华为P20,但为了给华为Mate10系列预留更多的销售时间,要到今年三月下旬才会在欧洲发布。

关键词:华为P20,人脸识别,异形屏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