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摩托罗拉Moto G6今年将有3款机型

2018-04-18 16:40:23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今年Moto G6系列将有3款机型,其中两款配置双摄相机,低端机型Moto G6 Play只有一个摄像头。

  据Know Your Mobile网站报道,时下,手机厂商推出某一型号手机的多个衍生版本已经司空见惯,数年来,摩托罗拉Moto品牌一直在这样做。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计划2018年再次推出Moto G品牌手机,也是该系列第六代产品。传言和泄露的谍照显示,今年的Moto G系列将包含3个不同型号:Moto G6、Moto G6 Plus和Moto G6 Play。

  对相关传言推波助澜的是,所有这3个型号的手机都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获得入网许可证——通常情况下,只有很快上市销售的手机,才会获得入网许可证。虽然这三个型号手机尚未获得更重要的电信监管机构——例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颁发的入网许可证,Know Your Mobile已经获悉,Moto G6系列手机将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不会仅仅局限于两个亚洲国家。

  现在,摩托罗拉已经开始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公司将于4月10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一次新产品发布会,预计这是摩托罗拉为发布Moto G6系列手机而举办的发布会。根据以往的惯例,摩托罗拉接下来还将在全球重要的国际市场举办新产品发布会。主发布会将通过网络现场直播,与会的媒体将有机会试用新款手机。

  在正式发布前,Moto G6 Play曾“现身”一段上手视频,不过视频被标注为Moto G6 Plus的视频,视频注释则称手机为Moto G6。Know Your Mobile知道视频中的手机为Play型号,因为它的后置相机只配置有一个摄像头,而另外两款机型都采用双摄相机设计。

  不同配色的Moto G6系列各个型号的官方产品图片已经泄露到网上,发布这些图片的是Twitter用户@IshanAgarwal24。

  Know Your Mobile上看到的是靛蓝色和金色配色的Moto G6 Play。

  Moto G6的配色为靛蓝、玫瑰金、银色和黑色。

  Moto G6 Plus的配色是靛蓝色和金色。

  Moto G6

  DroidLife网站刊文称,Moto G6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采用Moto X4风格的弧形玻璃后盖和“冰球”相机模块设计。它还表示,Moto G6将有黑色、银色和玫瑰色配色。

  它将配置分辨率为FHD+(2160 x 1080像素)的5.7英寸显示屏,时钟频率为1.8GHz的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和容量为3000毫安时的电池。

  前置相机分辨率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系统集成有两个摄像头:一个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另一个分辨率为500万像素。

  现身中国电信设备认证机关——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正式文件中的似乎是Moto G6。这款手机的型号为XT1925-10,显示屏尺寸与传言中的Moto G6相当。文件中包含的细节有手机外形尺寸(154.5 × 72.2 × 8.3毫米)、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和这款手机本身的一些图片。图片显示,这款手机配置带有双LED闪光灯的“冰球”后置相机阵列、前置指纹传感器模块,前、后面板边缘采用弧形设计。

  Moto G6 Plus

  Moto G6 Plus将是该系列手机中配置最高的型号。虽然过去Moto系列“Plus”型号手机通常不会配置尺寸更大的显示屏——只是配置更高——Moto G6 Plus将配置略大一些——5.93英寸——显示屏,其分辨率仍然是FHD+。电池容量也略大一些,为3200毫安时;配置时钟频率为2.2GHz的高通骁龙630处理器。

  过去,通常情况下Moto G Plus系列手机还配置有更好的相机硬件,但迄今为止,Know Your Mobile尚未听到有关Moto G6 Plus相机规格的消息泄露出来。此外,Know Your Mobile还不清楚它配置的运行内存或机身内存容量。

  Android Headlines发文刊登了部分泄露的Moto G6 Plus谍照,并表示它将有5种配色:金色、银色、白色、蓝色和蓝绿色。

  但是,DroidLife报道了部分与之截然相反的信息,称Moto G6 Plus将有黑色、银色和深青色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Moto G6 Plus目前现身Geekbench跑分报告。Geekbench数据库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配置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与之前的传言相比是一款性能更高的芯片。这款芯片的时钟频率为2.21GHz,其他硬件和规格方面与之前披露的传言中的Moto G6 Plus相同。一种可能是,摩托罗拉在最后一刻决定对Moto G6 Plus进行升级。

  Moto G6 Play

  传统上,Moto G系列一直是一款廉价品牌,但是,在Moto品牌内,“Play”型号也标志着一款价格低廉的型号,这意味着Moto G Play手机通常是价格最低的Moto品牌手机。去年的Moto G5系列手机没有“Play”型号,但有媒体报道称它将在今年发布的Moto G6系列手机中回归。

  有关Moto G6 Play的信息目前还很少,但Know Your Mobile看到了由TrendyTechz发布的谍照和部分配置。

  正如图片显示的那样,作为一款低价机型,它看起来还是有些高大上的,原因是它借鉴了Moto X4旗舰机型的设计,其中包括弧形的玻璃后盖。来自Moto X4的另外一个特性是硕大的圆形“冰球”风格的相机阵列。

  泄露的配置表明,就像旗舰机型那样,它配置纵横比为18:9的5.7英寸显示屏。它还被认为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

  对于一款低价机型来说,其相机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前/后置相机分辨率都是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配置时钟频率为1.4GHz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

  在运行内存方面,有传言称为3GB,也有传言称为4GB。根据以往的Moto手机,可能配置两种容量运行内存的机型都存在。迄今为止,尚没有传言提及其机身内存。

  DroidLife刊文称,Moto G6 Play将有深蓝、木炭黑和金色配色。

关键词:摩托罗拉,3款机型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