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2018年河北电信春季智能终端博览会荣耀启幕

2018-04-19 15:10:00 作者:杨利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杨利光)4月18日,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携手各大终端厂商、手机分销商、零售商等渠道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在石家庄召开了“2018年春季智能终端博览会”。“同心共展翼,聚力创新局”为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会上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自转型3.0战略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博览会现场

  创新局面,智享共赢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崔占伟总经理、李新颖副总经理先后致辞,深入解读了2018年河北电信市场发展策略,积极响应国家降费提速的同时,始终坚持品质路线,打造移动宽带双优网络新布局。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崔占伟致辞

  从终端产业链的发展趋势到智慧家庭及新零售生态领域,河北电信积极为广大合作伙伴拓展新空间,打造新平台,创造新局面。

  新品发布,未来已至

  在此次博览会上,河北电信重磅出击,携手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发布了新一代电信电视智能语音遥控器,真正实现“想看就说,立即就播” ,开启了全省智能语音交互的新纪元。

  新一代电信电视智能语音遥控器发布

  华为、三星、oppo、vivo、小米等众多厂商纷纷发布自家年度旗舰新品手机,为2018年的智能终端市场的繁荣做出注脚。

  多品牌多种类泛智能终端参与展示

  除了智能手机,还有多品牌多种类泛智能终端参与展示,每一位到场来宾均被前沿科技的魅力所感染,忍不住驻足品赏。

  多品牌多种类泛智能终端参与展示

  生态为先,平台取胜

  为更好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繁荣,河北电信在会上正式成立了河北天翼金牛俱乐部,搭建起产供销的直达桥梁,来促进双方更好的供需对接。除此之外,河北电信与京东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共创河北零售新格局。

  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智能生态,搭建合作平台,河北电信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尝试与创新,助推整个产业链生态的健康发展和壮大,共赢智能未来。

关键词:河北电信,2018,春季,智能终端博览会,启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