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加班归途 路遇火灾 六电信员工灭火后悄然离去

2018-05-02 09: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如果火没被及时扑灭,旁边精心种植的园林就遭殃了⋯⋯"开发区铁官营村的村民对救火不留名的好心人充满了感激之情。记者经了解得知,救火者是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宽带中心的员工。

  28日晚8点40分左右,秦皇岛公司装维小哥一行6人到西岭村加班安装宽带,在返回单位途中,发现铁官营村南侧,秦抚快速路北侧有火情,有的火苗窜起一人来高。6人在现场看到主燃物为蒿草和树枝,且火势蔓延迅速,马上通过树林即将祸及附近的村民的园林了,而村里静悄悄的,估计村民多数都已熟睡,于是6人立迅速报警并开展灭火行动,用湿树枝抽打,或挖土控制火情,火情得到了控制,为避免死灰复燃,六人直看到救火车后才迅速离开。

  据电信公司宽带中心工作人员王猛介绍,宽带中心,主要负责全市宽带安装和维护等服务工作,全市共计260名装维员,遍布全市各个角落。公司倡导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以来,装装维员在服务过程中助人为乐的事情曾出不穷,比如下雪推坐轮椅的老年人过马路,送迷路的老人回家,帮老人搬家电,帮用户清扫雨搭的尘土等等。

关键词:电信员工,救火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