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限量500台的曲面屏游戏本 宏碁凭什么卖7万+

2018-05-08 10:09:37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宏碁(Acer)在印度刚刚推出全球首款配备了曲面显示屏的游戏笔记本—— Predator 21 X 。因为光21英寸的IPS显示屏就需要很大的占地面积,该机体型相当硕大。

  这块曲屏支持Nvidia的 G-SYNC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2560×1080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还加入了来自Tobii的眼球追踪功能,能检测出45款游戏中识别、瞄准、躲避等互动式体验。

  处理器用的是英特尔可超频的i7-7820HK CPU,64GB运行内存和双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这样的性能配置在游戏本中应该是无可挑剔。为了给这些硬件散热,该笔记本采用了5 个系统风扇+ 9根热管的散热方案,其中包括了易拆卸维护、提升散热效率的Acer DustDefender防尘网,以及Acer CoolBoost应用能在重负荷下提供冷却性能。

  Predator 21 X 全球仅限量500台,印度售价是699999卢比,换算成人民币约72220元。

关键词:宏碁,限量,曲面屏游戏本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