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5.17世界电信日走进保师校园 开展普及通讯常识教育活动

2018-05-16 15: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5.17是第50个世界电信日,主题是“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为进一步宣传电信的影响和作用,普及电信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中国通讯发展的历程,培养学生热爱通讯科学、热爱生活的理念,保定电信走进校园,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保定广播电台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保师附校3至5年级的媒体社团学生百余名集聚一堂,由来自保定电信公司的工程师给学生们分享了通讯的发展历程,以通俗易懂的讲解与学生们分享了电话的发明人、声音传送的方式、互联网在生活中的作用等。详细讲解了古人的通讯、现在的通讯以及未来物联网的趋势,学生们了解了信息对人类的重要性,通讯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革命性的进步,丰富了孩子可课外常识。活动形式新颖、针对小学生活跃性的特点,穿插了多个问题抢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孩子收获了知识。

  此次讲座推动了电信公司与校园文化宣传内容的形式,活动本着紧贴生活、紧贴实际、紧贴师生“三贴近”原则,以正面宣传为主,扩展孩子社团科的知识面,同时拉近了电信与师生们的距离。

保定电信进保师普及通讯史

保定电信进保师普及通讯史
现场气氛活跃,积极互动

关键词:5.17世界电信日,走进,保师校园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