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举行电信电视语音遥控新品发布会

2018-05-16 15:02: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卫视……电影频道……”随着市民王先生的“一声令下”,挂在墙壁上的电视马上切换到了相应的电视频道,“这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按键输入频道数字,只要说句话电视就自动换台了。”3月18日,以“想看就说,立即就播”为主题的电信电视语音遥控新品发布会在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在双桥区火神庙营业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在营业厅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们感觉十分新鲜,大家纷纷尝试使用。

  活动现场,电信工作人员为到场的用户详细演示了“语音操控电视”“四屏同放”“九屏导视”“节目预约”等新功能,并邀请用户现场体验。据介绍,“想看就说,立即就播”,电信电视语音遥控的功能,实现了看电视用语音代替按键的新突破。操作更方便,找内容、搜影片,用语音,更加便捷,特别适用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同时,此次升级,可以实现电信电视节目预约,不错过任何精彩电视内容。当您不知道看什么内容时,还可以根据以往观看行为进行选择,内容动态推荐,根据您的观影口味不同,推荐您喜欢的影视内容。此外,还有两个酷炫的功能:四屏同看和电视个人播放列表,在观看电视节目时,可以同屏观看、随时切换,浏览过程中发现想看的影片或未看完的影片,还可及时添加到播放列表。 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了百余名电信电视新老用户,通过实际体验,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用户对电信的优质服务已经深有体会,而今天,语音遥控的升级,将再一次给承德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感受,这是技术的升级更是服务的升级,将开创智慧运营和智能家居有机结合的新模式。

关键词:电信电视,语音遥控新品发布会,承德分公司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