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5.17书香保定. e阅读
——樊登读书会走进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

2018-05-16 10:38: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迎接5.17电信日到来,樊登读书会走进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一起推动广大电信员工共同阅读,倡导阅读文化,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企业氛围,通过知识传播来改变自己,为企业发展助力。

  首先,樊登读书会保定分会执行会长刘国军亲自分享了多读书的益处,如何培养读书兴趣,如何挑选书籍,接着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樊登老师对《匠人精神》一书的精彩解读,樊登老师以生动而精准的讲述风格,恰切而平易近人的生动案例,在短短1小时内,以文字解读和视频讲解的形式详细讲解了一流人才育成的30条法则,大家对匠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理解。接着邀请几位企业员工针对樊登老师的分享结合自身谈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每个员工都受益匪浅,帮助电信企业员工解决了想读书、但不知如何读,不知道读何种书、拖延推诿等痛点,为希望获取进步的人群提供了快速成长的通道,创造了切实有效的精深的学习方式,开启了阅读之路。同时,通过分享樊登老师多远化地观点,让书书友对阅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樊登读书会保定分会执行会长刘国军致辞

  读书活动现场

  电信企业员工分享《匠人精神》感受

  樊登读书会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员工合影

关键词: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樊登读书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