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5.17电信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

2018-05-16 15:0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国防光缆在沿线各区域内的影响力,并普及国防光缆保护知识,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利用“5.17电信日”契机,联合驻邢部队、邢台市公安局、邢台电视台及各维护单位共同开展2018年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此次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采用多种形式:在市区人群密集区域设置宣传点,进行电信设施保护的宣传;沿着光缆线路组织车队进行流动宣传;组织人员面对面走访宣传;利用邢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媒体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对线路隐患区域、纠纷破坏常发区域联合公安机关进行重点宣传,重点走访,提高此类区域光缆破坏的威慑力度。

  在此次护线宣传过程中,通过定点摆放展板、沿途扩音广播、走访光缆路由沿街门市、散发宣传单、宣传品、车辆悬挂条幅、彩旗等方式,向沿线群众讲解保护光缆通信的重大意义、宣传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扩大活动的影响和范围,取得社会各界对通信设施安全保护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5.17电信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护线宣传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