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电信优化收现功能,扫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2018-05-16 16:09: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方便广大市民通信业务交费,提高电信营业厅服务效率。沧州电信公司为全区55个自营厅133个营业柜台开设手机扫码支付功能,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近期,为了充分提升收现效率,降低资金风险,沧州电信公司针对其中两项功能进行优化。

  一是添加收款语音播报功能,此项功能的上线改变了收款确认方式,由之前必须在手机终端页面确认改为通过语音确认,此举提高了了一线营业人员收款效率,从而解放了营业人员的双手。

  二是升级优化资金统计和显示界面实现了分二维码汇总资金管理,扫码收现系统上线后最困扰营业人员问题就是扫码收现系统无法实现分二维码的笔数、金额汇总,营业人员结账时需逐笔计算交易金额。系统升级后登录手机客户端首页显示各自二维码当日收款金额与笔数并做到了实时更新,方便营业人员对账做账。

  通过持续推广,交易量增长势头迅猛,扫码收现交易占比4月提升至39%,已经成为沧州电信公司主要收款方式,同时大受用户好评。

  用户孙先生说:“电信公司这个微信服务真好!之前出门钱包必须随身携带,可如今一部手机全搞定了,感觉缴费的速度也很快,对我们用户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阶段,“扫码收现”业务将推出二维码签到功能以及促销活动模式,新推出的两个功能不仅能够细化营业人员收款统计数据,而且还能实现随机减免、满额减免等模式,充分满足营销多样性。

关键词:沧州电信,优化,收现功能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