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中小企业办公首选 戴尔Vostro 3670评测

2018-06-05 09:52:14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IT设备采购中最关注的莫过于采购成本以及与产品相对应的售后服务。在此基础之上,如果产品更具性价比的话,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要说商务PC品牌里能够兼顾这些特性的产品,就不得不提戴尔Vostro成就系列。作为戴尔旗下的经典商用品牌, Vostro成就系列以其出色的性价比,以及戴尔提供的专业售后服务,成为众多中小企业用户青睐的产品。

  随着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更新, Vostro成就系列也进行了硬件升级,本次我们所评测的这款戴尔Vostro 3670,就是一款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3 8100处理器的高性价比商用PC。

  戴尔Vostro 3670台式电脑

  侧面散热格栅

  戴尔Vostro 3670外观设计朴实,采用了标准的塔式机箱。这款机箱前后较窄,这种设计非常适合办公环境使用。如果像家用台式机一样前后宽度较大的话,会更占工位空间。

  背部接口区域向内凹陷

  戴尔Vostro 3670机箱前端上半部是接口区域,这里配置了两个USB 3.0接口,读卡器,耳机麦克风插孔,电源键位于接口上方,另外还预留了光驱位。

  前端接口

  前面板中部是有一条银色面板,左侧镶嵌有DELL logo。下面板采用了三角形拼接设计,正中位置略微下凹,左侧为格栅式设计,与机箱内部形成风道。

  前面板细节

  戴尔Vostro 3670主板接口配置有三个音频相关插孔,1个HDMI接口,1个VGA端口,4个USB 2.0接口以及网线接口。机器并未配置独立显卡,因此视频输出直接通过主板接口即可。

  主板接口

  随机附赠键鼠套装

  戴尔Vostro 3670随机配置了黑色的戴尔商务键鼠套装,这套设备外观看上去比较朴实,但使用手感非常舒适,满足日常办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关键词:戴尔Vostro 3670,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