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vivo NEX标准版真机偷跑 经销商爆料旗舰版定价

2018-06-11 09:42:16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vivo NEX将有标准版和旗舰版推出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而随着这款真正全面屏新机发布的临近,网络上也终于有了标准版的跑分成绩和真机谍照浮出水面。确认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和6GB内存,并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和配有4轴光学防抖AI相机,至于售价基本上可以确定为3798元,至于旗舰版高配的价格按照销售商的爆料则为4998元。

  真机谍照曝光

  此前vivo NEX曾经有所谓的标准版跑分成绩曝光,但随后被证实是网友的PS伪作。而现在随着vivo NEX发布的临近,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终于出现了标准版的跑分数据,但手机型号显示为vivo PD1806,预装有Android 8.1.0系统和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至于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分别为1833和5805,与搭载同款处理器的小米8SE处在同一水平。

  不仅如此,还有线下销售商在微博上再次泄露了vivo NEX标准版黑色款式的真机谍照,不仅再次确认会是后置指纹解锁设计,而且在摄像头左边标记的英文字符也首次揭晓了谜底,显示vivo NEX将会配备4轴光学防抖AI相机,相比前代产品在光学防抖技术上有所提升。

  6.6寸零界全面屏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vivo NEX标准版和旗舰版都会配有6.59英寸零界全面屏,支持2360×1080分辨率和P3色域,采用了屏幕发声系统和拥有AI智慧识别助手功能。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4.0系统,并配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具备四轴光学防抖功能的后置双摄则为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同样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并且都会采用Tybe-C接口和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

  而针对不少人关心的vivo NEX的自动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质量问题,则据传vivo方面已经通过了五万次的升降测试,所以用户不用担心容易损坏的问题。此外,从这次曝光的真机来看,vivo NEX还是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但将位置改在了机身顶部。

  3798元起售

  而作为vivo NEX标准版和旗舰版的差异,前者不仅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和采用后置指纹解锁之外,还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并且内嵌与vivo X20系列同款HiFi芯片。而旗舰版则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HiFi芯片方面则是来自vivo Xplay 6的SIP封装的ES9308和OPA1622。

  至于vivo NEX的售价方面,标准版的价格基本上可以确定为3798元,而旗舰版高配的价格,则按照前面我们提到的线下销售商的说法是4998元。而唯一的悬念则是有没有6+128GB存储组合的旗舰版存在,价格是否为传闻中4498元或是4598元。一切还是留到vivo上海发布会为我们揭晓谜底吧。

关键词:vivo nex 标准版,旗舰版定价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