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专业摄像新选择 松下AU-EVA1摄像机评测

2018-06-11 16:58:31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随着如今视频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了解世界的媒介,视频拍摄设备也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EVA1是松下旗下的入门电影级摄像机产品,这款专业摄像机可以更好地满足专业拍摄团队的使用需要。而其5.7K的Super35传感器与双原生感光度的技术特色也颇为抢眼。那么一款专业的电影级视频拍摄设备是怎样的设计,而它的画质表现又如何呢?

  入门电影级摄像机专业用户新选择

  作为现阶段松下旗下介于GH系列和Varicam LT系列之间的一款专业电影级视频拍摄设备。EVA1在功能和性能上都有着对另两大系列的承上启下的作用。满足专业用户的扩展需要,并提供更好的视频画质表现,这些是EVA1诞生的初衷所在。

  EVA1是一款性能相当强大的入门电影级摄像机

  作为一款专业级摄像机,松下EVA1拥有良好的扩展性与不俗的画质表现。5.7K的Super35传感器是这款摄像机的最大亮点所在,新传感器不仅让摄像机具备了4K/60p的视频拍摄能力,还让EVA1可以拍摄2K/240p的升格动画,以满足视频拍摄用户的需要。

  双原生ISO感光度为EVA1带来了更好的暗光画质

  更为不同地,这款新摄像机拥有双原生感光度。因此拥有更好的暗光视频画质与更好的画质表现。新款摄像机更是采用了原生EF卡口,从而解决了镜头群使用的问题。丰富的镜头群配合EVA1,可以拍摄更多不同满足不同画面需要的视频作品。

  那么这样一款专业级的摄像机的性能表现究竟如何?接下来就来看看我们的评测内容,来看看专业级摄像机的画质和性能表现吧。

关键词:松下,摄像机,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