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佳能下一波新品或将着重提升视频性能

2018-06-25 11:01:17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有消息源表示佳能的下一代相机产品将会着重提升视频录制方面的性能表现,4K录制将逐渐作为标配规格,搭载在各个不同定位的机身上。或许下一代的中端单反、微单等佳能产品中,视频拍摄表现会更加出彩。

  图为佳能EOS 80D(90D应该不远了,是否会支持4K呢?)

  此次谍报的来源是Canon Rumors网站的匿名消息源,可信程度未知,不过借此机会我们可以看看佳能在4K普及率上的问题,单反系统还好说(毕竟尼康支持4K的单反也屈指可数),但微单领域索尼、松下等品牌基本都实现了4K全家桶,而佳能目前支持拍4K的微单仅有EOS M50一款,阵容急需扩充。虽说4K视频不是刚需,但别人有你没有,这样的局面难免有些尴尬。

  图为佳能EOS 7D Mark II,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尼康D500已经支持4K了

  编辑短评:对于佳能下一代相机产品而言,视频拍摄是一个需要突破的性能点。从之前的新品谍报上看,单反方面7D3、90D、5DSR II等新品都已是箭在弦上(具体机型待定),这些新品是否都会支持4K拍摄暂时还是个未知数;另外在微单方面,EOS M5 Mark II以及后续全幅微单的视频表现也应该会有不小的升级。

关键词:佳能,着重提升,视频性能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