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索尼用户福音 腾龙将推出FE口广角镜头

2018-07-26 09:53:05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Sony Alpha 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消息,腾龙将在今年底推出一支FE卡口的广角变焦镜头,并且将采用和腾龙现有28-75mm F2.8 Di III RXD标变镜头相似的自动对焦技术(估计用的也是RXD步进式马达)。另外,这款新广角也会有轻便的尺寸与重量表现。

  图为腾龙28-75mm F2.8 Di III RXD镜头

  比起原厂的大光圈标变,腾龙28-75的便携性可好太多了

  说到这里还得提一下腾龙的28-75mm镜头,作为一支大光圈标变,其重量仅为550g,同时这支镜头的京东官方售价才5999元,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28-75mm在发售时直接卖断货,不知道腾龙接下来要推出的这支广角头能否再续辉煌呢?

  索尼现有的广角镜头都很轻便

  编辑短评:索尼24-70mm F2.8 GM虽然在素质上有着出众的表现,但过大的体积与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普通玩家无福消受,这时腾龙的28-75mm F2.8就成了一个很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过,相比24-70而言,索尼现有的16-35mm F2.8 GM以及12-24mm F4 G镜头体积控制的都很不错,腾龙若想抢占市场,估计只能在价格上下功夫了。

关键词:腾龙,FE口广角镜头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