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Mate 20 Pro确认屏下指纹技术 配徕卡三摄

2018-07-27 09:56:32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虽然华为Mate 20系列要到十月份才会登场,但各种相关信息却已经陆续浮出水面。就在华为Mate 20的两个型号通过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联袂登场的华为Mate 20 Pro现在也有了最新的消息曝光。根据招商电子分析师提交的报告中透露的说法,内部代号为“Laya”的华为Mate 20高端版将会采用汇顶第二代屏下指纹解锁方案,这意味着华为Mate20系列并不会像过去传闻的那样搭载前后结构光技术。

  搭载屏下指纹

  此前业内人士@摩卡RQ曾经在微博上披露了华为Mate 20系列将会首次搭载前后结构光技术的消息,同时随后又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Mate20系列工程调试阶段准备有两套解锁方案,分别是3D结构光+后置TOF和3D结构光+屏幕指纹,但量产机采用那套还未确定。

  而现在,来自招商电子分析师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内部代号为“Laya”的华为Mate 20高端版将会采用汇顶第二代屏下指纹解锁方案。虽然这位分析师并未透露该机的其他更多细节,但由于业内人士已经表示华为Mate 20 Pro将会是刘海屏设计,因此不出意外的话,3D结构光+屏幕指纹组合,或许会是华为Mate 20 Pro的最终解决方案。

  6.39寸OLED刘海屏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分析师在披露的信息中还首次确认了过去的传闻,这便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内部代号为“喜马拉雅Himalaya”,并且两个型号的代号由此分拆而来。其中,华为Mate 20代号为“Hima”,而华为Mate 20 Pro的内部代号则为“Laya”。

  同时按照业内人士不久前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将会分别配备6.5英寸和6.39英寸显示屏,并且均为COF封装工艺。但两款机型不仅在显示屏尺寸上不同,而且面板和分辨率也有所差异。具体来说,华为Mate 20配有6.5英寸LCD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而华为Mate 20 Pro则是OLED刘海屏的设计,所支持的分辨率达到了WQHD级别。

  徕卡三摄设计

  此外,按照业内人士的爆料华为Mate 20系列摄像头将与华为P20系列相同,因此华为Mate 20 Pro搭载徕卡三摄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不仅主相机应该还是4000万像素的IMX600,而且还会继续优化获得更好的拍照效果。而根据自称拿到工程机的网友的爆料,华为Mate 20 Pro的徕卡三摄都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并且960fps慢动作视频会升级至1080p级别。

  由于华为已经有型号为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获得了3C认证,支持最高40w的快充技术,所以坊间推测在华为Mate 20系列上或将首发全新超级快充功能。当然,将于9月份登场的麒麟980处理器也会华为Mate 20系列的主要卖点,并会借助7纳米制程工艺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

关键词:华为Mate 20 Pro,屏下指纹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