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Galaxy S10曝光: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2018-08-02 10:01:48 作者: 来源: 网易手机
分享:

  目前已经确认了GalaxyNote9将在8月9日纽约发布,但是GalaxyS10已开始了曝光节奏。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S10背面设计渲染图,延续Note9设计风格,将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

  据消息了解,通过曝光的三星GalaxyS10渲染图来看,机身正面为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超窄边框设计,额头有前置双摄以及感光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机身背面有后置双摄和后置三摄两种版本,摄像头都是横向排列,与此前曝光不同。

  从渲染图可以看得出,该机这次不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了,在屏幕下方发现指纹识别模块。已有不少产业链人士透露,采用的是“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方案。

  最后,三星GalaxyS10手机外观可能基本就这样了,对三星来说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尽快解决“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难题。预计最快年底发布,或许明年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关键词:三星Galaxy S10,屏下指纹,识别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