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三星A9 Star评测:前后2400万AI美拍

2018-08-02 10:11:24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A9 Star,品质人生。

   在这个智能手机市场极度繁荣的大环境下,各厂商的技术轮番进化,从而实现技术普惠,三星Galaxy A9 Star的问世再度抬高了全面屏手机的拍照水准:前后2400万AI纯粹美拍的拍照素质十分了得。

  可以说,三星又一次抬高了中端机的拍照水准。在我一周的使用体验后有了新的感悟,三星Galaxy A9 Star的亮点不止于拍照。这篇《三星Galaxy A9 Star全面评测》会为你一一介绍。

  轻薄的三星Galaxy A9 Star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类似平板的“大”元素:6.3英寸Super AMOLED大屏,无论是打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非常舒爽;直面全面屏,机身的额头及下巴都显得十分的窄。搭载全面屏神U骁龙660移动平台,辅以4GB RAM+64GB ROM,搭载当代公认好用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三星Galaxy A9 Star配备3700mAh电池,就算是高屏占比的全面屏,也足够使用一整天。

  价格方面,4GB+64GB版本售价2999元,拥有极昼白和极夜黑两种颜色。

关键词:三星A9 Star,评测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