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联想Y7000P超窄边框设计 Y家族新品问世

2018-08-14 10:46:53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联想在上海CJ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专业电竞游戏本拯救者Y7000P,新机依然采用了15.6英寸的屏幕,并且配备了144Hz高刷新率以及72%NTSC高色域屏幕面板。

联想拯救者 Y7000P(i7 8750H/16GB/512GB+2TB/1060)

Y字标识

  拯救者Y7000P中“P”的含义为“Profession”,也就是专业的含义,联想希望将这款产品打造成为一款专注于电竞的笔记本。

接口位于机身后方

  拯救者Y7000P的大部分接口都位于机身后侧,而且这些接口都不是用户常用的输入输出接口,后侧同时保留的HDMI和USB接口可以充分满足VR设备的接驳需求,同时也能够让用户连接多块屏幕等。而位于机身左右两侧的USB接口的位置全部位于上半区域,不会影响用户的游戏操作。

双风扇三通管设计

  拯救者Y7000P采用了双风扇三铜管的散热设计,内部配备了8mm宽大热管,同时覆盖到了CPU、GPU、PCH散热热源,并且散热组件表面的柱状散热单元增大了散热面积。

关键词:联想Y7000P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