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燕郊分公司员工自发捐物救助献爱心

2018-08-16 09:25: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俗话说“一场秋露一场霜”,立秋之后,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凉了,此时的内蒙古扎兰屯市残疾人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却是热火朝天、喜气洋洋,因为他们收到了来自中国电信燕郊分公司66名员工自发捐助的近100件秋冬衣物,用爱心护佑他们温暖过冬。

  艺术团是2016年成立的民办团体,团中成员均存在各类先天或后天的肢体残疾,独立生存和自主谋生条件十分艰难,艺术团是他们赖以生存的唯一平台,团员的生存状况也广为社会关注。中国电信燕郊分公司员工在一次社区促销时从一家公益组织处得知了这一信息,大家自发商议、主动联络,最后17名党员和49名普通员工自愿发起了“助力慈善、传递爱心”活动,仅仅两天时间,大家踊跃捐衣捐物100余件,员工戴亚龙还自己掏钱购买了儿童书籍和儿童玩具,让孩子们在温暖中获得学习的快乐。艺术团石忠柏团长坐在轮椅上录制了视频,向燕郊电信全体员工表示了感谢。

  通过爱心捐助,中国电信燕郊公司和残疾人艺术团建立起了沟通和友爱的桥梁,友爱帮扶、心心相助仍将接力相传。

关键词:中国电信,燕郊分公司,自发捐物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