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一个人总是睡不着?抱上机器人一觉睡到天亮

2018-08-21 12:09:37 作者:张佳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你的睡眠怎么样?由于来自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很多人都面临睡眠障碍。睡眠不好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和自己的精神状态,长久下去非常不好。如果你也被这个问题困扰,不妨试试下面这个睡眠神器。

图源:Kickstarter

  这个名叫Somnox的睡眠机器人外形像一个抱枕,抱在怀里温暖舒适。它可以测量用户的呼吸速率,然后通过用户的呼吸速率,创造出自己稳定的呼吸节奏来作为回应。而这个时候,用户的身体将会自动的跟随着该机器人的节奏而呼吸,从而适应和掌握这种呼吸节奏,而一旦用户达成与该机器人一致的呼吸节奏,用户将会的到极大的放松,能够安稳的睡过整个夜晚,失眠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如果这样还不足以让你入睡的话,它甚至会播放一些舒缓助眠的音乐,帮助你放松心情。

图源:Sleep Junkies

  Somnox内置有多个超灵敏的传感器,通过这些超灵敏的传感器可以收集大量的信息,而智能机器人枕头通过对这些收集过来的信息进行分析,就可以准确的判断出用户到底是处于浅度睡眠还是深度睡眠的状态,从而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

  这个睡眠机器人将在即将开展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上亮相,售价499欧元(折合人民币3903元),你会买么?

关键词:睡眠机器人,Somnox,呼吸速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