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苹果承认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 愿免费维修

2018-09-04 16:04:58 作者: 来源: 2018年09月04日08:22 来源:
分享:

  据国外科技Gsmarena 9月1日报道,苹果公司承认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并发布相关声明表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

  苹果公司每年销售大量设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即便该公司表示其中的一小部分设备存在问题,对于我们而言也可能是数十万部,甚至数百万部手机。然而,这一次,有关iPhone 8存在的问题可能不像过去那样普遍。

  苹果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基本上,手机是在最初六个月销售的。用户一直反馈冻结、突然重启系统以及无法启动的问题。如果您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可以访问Apple官网并检查您的iPhone 8是否收到影响。

  如果用户的设备符合维修条件,需要把手机拿到当地的服务中心。但是请注意,如果手机存在物理损坏,比如屏幕破裂,那在更换逻辑板之前,您必须支付面板的维修费用。如果没有损坏,那可能会给您免费替换更新。

  还要记住“逻辑板替换项目”只是严格针对iPhone 8设备的,iPhone 8 Plus手机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

关键词:苹果,iPhone 8,逻辑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