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新iPhone遇冷 老iPhone涨价

2018-09-18 09:51:08 作者:赵鹏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

  新iPhone上市后预约热度低于预期,京东等平台已经悄然去掉了预约数量的显示。倒是旧款iPhone价格不降反升,在第三方平台上iPhone 8 64GB的价格从4499元涨到了4699元甚至4799元。业内人士分析,新品iPhone过高的售价,反而促进了老款iPhone的销售。

  预约开启已经有4天,然而从数量上看,新iPhone的受追捧程度有所下滑。从历史数据看,2017年11月3日上市的iPhone X,在2017年10月25日时,京东一家的预约量就已经超过130万人。但在2018年9月14日新iPhone启动预约时,京东原本公布了各款新iPhone的动态预约数字,可截至17日,京东已经不再发布其动态预约数字。

  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则显示,iPhone XS Max 512GB版截至14日17时,预约者已超过17万人,截至17日17时,预约量为31万人,销售后劲明显不足。就在去年,多款iPhone X抢购神器等软件在其发售前就已纷纷上线,今年这方面却基本成了空白。

  记者注意到,在淘宝和闲鱼等平台上,大量国行产品维持在原价,而代购的非国行版新iPhone价格,已经明显低于国行价格。

  闲鱼上一位网名hy未来的代购者介绍,港版iPhone XS Max64GB版只要8700元,比国行便宜了近900元。在转转上,一位深圳卖家给出的价格也比国行价格便宜了不少,iPhone XS Max512GB版代购的港行价格是11999元,相比国行便宜了800元。在淘宝上,一些店铺销售的国行新iPhone优惠也已从100元升至200元。

  对于苹果新品在国内的整体预订数量,苹果官方回复记者,具体预订量暂时无法公布详细数字。同时苹果方面提醒消费者,相关产品最快将在21日发货。

  目前炒苹果新品的黄牛日渐稀少,因为大家知道靠这个已经很难赚钱了。

关键词:iPhone,涨价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