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尊老爱老 情暖重阳
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开展重阳敬老之行弘扬传统美德

2018-10-17 09: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中国电信衡水公司24名党员志愿者走进衡水友力托老康复中心,与老人们一同表演节目,陪他们聊天唠家常,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重阳节。

  96岁老人表演节目欢迎志愿者的到来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献歌一曲

  志愿者搀扶老人入座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唠家常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四十余位老人齐坐院内,在院长的引导和鼓励下,多才多艺的老人首先用歌声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在老人们热情情绪的感染下,志愿者们也纷纷上台,一展歌喉,用歌声与老人互动,小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节目表演过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陪他们解闷;帮助工作人员清理屋子、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重阳敬老之行由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党委组织举办,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各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报名参加。活动当天,除节目表演和义务劳动外,也为康复中心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多形式表达了最真切的节日祝福。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看到我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心里也感觉很温暖。今后,我们将立足为民初心,多开展、多参与类似的公益活动,践行央企责任”。

关键词:中国电信衡水公司,重阳敬老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