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正式发布:麒麟980加持

2018-10-18 15:08:57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华为在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徕卡三镜头与闪光灯矩阵式排布,灵感源自超跑经典车灯设计。其中华为Mate 20 Pro的8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流畅的弧线温婉圆润又张力十足。

  华为Mate 20系列打破了传统商务配色,提供樱粉金、亮黑色、宝石蓝、极光色、翡冷翠五种配色,其中全新的翡冷翠配色重现宝石璀璨色泽,背面纹理创新采用微米级黄光镭射蚀刻工艺,以HOP设计语言雕刻与再塑光线,呈现更加立体色彩。

  屏幕方面,华为Mate 20 Pro拥有2K曲面屏,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而且华为Mate 20 Pro采用创新多级压感屏内指纹技术,支持IP68级防溅抗水,无惧风雨。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RGBW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屏幕纵横比为18.7:9。

  核心配置上,两款旗舰都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手机芯片,在指甲盖大小的尺寸上塞进69亿个晶体管,相比10nm工艺的麒麟970增加了足足25%,晶体管密度更是增加了55%。

  而且麒麟980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A76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

  更重要的是,麒麟980创新性引入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智能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

  充电续航上,华为Mate 20 Pro配备4200mAh大电池,配备40W超级快充,30分钟内充电可达70%。更有15W无线快充功能,拥有德国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让你摆脱线缆束缚。

  拍照表现上,华为Mate 20后置1600万+1200万+800万徕卡三摄,华为Mate 20 Pro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

  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在等效焦距16mm-270mm的范围内切换自如,同时拥有Super HDR,无惧逆光,为你广摄天地,捕捉美好。

  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2.5cm超微距拍摄,无论是花瓣细腻的纹理还是昆虫的翅膀脉络,都能清晰捕捉,尽显细节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还内置AI电影模式,拍摄影片时AI人像留色,实时识别人像,电影级视频留色,闪耀主角光环;AI主角故事集能在纷繁的视频画面中,进行人物识别,并自动生成出不同的主角故事,为你量身定制视频大片。

  前置方面,华为Mate 20 Pro搭载2400万前置摄像头,AI智能美颜,自拍清晰自然;支持3D人脸解锁,带来毫秒级解锁体验。

  系统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EMUI 9.0系统,加入了全新手势导航,操作更简便;深度系统优化,长时间使用依然流畅。

  价格方面,Mate 20 Pro 6+128GB 1049欧元,Mate 20 4+128GB 799欧元、6+128GB 849欧元,11月16日上市。Mate 20X 6+128GB 899欧元,11月26日上市。

  除了推出Mate 20、Mate 20 Pro外,还带来了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官方介绍,华为Mate20 RS保时捷设计在设计上继承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和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搭配进口牛皮材质,传承保时捷内饰工艺,尊享定制,诠释品味。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这是迄今为止配置最强悍的华为旗舰。

  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同样配备了徕卡三镜头,搭载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可在等效焦距16mm-270mm的范围内切换自如,同时拥有Super HDR,无惧逆光,为你广摄天地,捕捉美好。

  此外,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预装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EMUI9.0的HI Vision如百科全书,提供识图翻译,更可通过拍照查询百种食物的卡路里。

  价格方面,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8+256GB 1695欧元,8+512GB 2095欧元,11月16日上市。

关键词:华为Mate 20,麒麟980加持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