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一加打败三星苹果 成Q3印度最畅销高端手机

2018-10-29 10:32:24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据外媒10月25日报道,一加连续两个季度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在3万卢比(约合400美元)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30%的份额,超越了三星和苹果。

  目前,印度第三季度最畅销的三款智能手机是一加6,占销售额的30%,其次是Galaxy Note9和A8 Star,这两款智能手机合在一起的销量占总销售额的20%。前三大手机制造商占据了总销售额的83%,比上一季度下降了5%,这要归因于市场上新对手的出现——Oppo Find X,Vivo NEX S、华硕Zenfone 5Z、LG G7 ThinQ和华为nova 3。

  全新线上线下商店交易,有效的营销活动和良好的口碑推动了销售,一加靠一加6出色的销售额位居榜首。另一方面,三星得益于其新发布的Galaxy Note 9和GalaxyA系列的强劲初始需求,占据了28%的份额。苹果靠iPhoneXS和XSMax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但高昂的进口费用影响了该品牌的销售。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指出高端市场销售增长的几个关键因素。目前印度人消费能力正在增长。而高端功能,如双摄像头、更快速的处理器、人工智能系统、先进的生物识别安全系统和全屏显示则是用户把手机从中档升级到高档的决定性因素。

关键词:一加手机,印度,高端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