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以购代捐,助力精准扶贫—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组织红薯认购活动

2018-11-07 15:37: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1日下午5:00,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的西院非常热闹,许多同事围着满地的红薯纷纷认购。原来,由于今年雨水较大,行唐县翟营乡贫困村下龙门村的村民曲和林家中有4000多斤红薯滞销。行唐分公司在日常扶贫工作中,得知他家红薯滞销的情况后,主动伸出援手,及时与市公司联系,用爱心托起曲和林一家的希望。

  下龙门村是国家级贫困村,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没有支柱产业,但当地盛产红薯,农民们靠种红薯得以生计。现正值红薯收成旺季,贫困农户的红薯滞销牵动着公司员工们的心。为了帮助贫困农户打开销路、增加收入,石家庄公司工会联合办公室立即采取行动,与行唐分公司驻村支局长了解情况后,在全公司发起倡议,发动干部职工积极认购红薯,为贫困农户献上爱心。

  倡议短信息下发后,全公司上下一心,干部职工进行了爱心接力,大家纷纷自掏腰包慷慨解囊;不少干部职工还积极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对外传送信息,鼓励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助力。短短2个小时时间,销售红薯3800多斤,大大的解决了曲和林的难题,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的爱心善举燃起了贫困农户曲和林对生活的希望。我们的爱心认购,一方面只是日常的生活消费,收获优质的食品;另一方面,爱心认购也是在为帮扶出力,为贫困户分忧。今后,石家庄公司将会积极倡导“消费扶贫”模式,注重扶贫措施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鼓励贫困地区人民树立发展的信心。

关键词: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红薯认购,精准扶贫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