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可折叠手机正式亮相:两个屏幕,两种分辨率

2018-11-09 15:05:10 作者: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天极网手机频道】被众多媒体和用户关注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已经于今天凌晨在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展出。如此前的爆料一样,手机本身有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可以折叠起来放入口袋。三星将这种折叠手机技术称为Infinity FlexDisplay。

三星折叠手机

  据悉,这款折叠手机在屏幕折叠时,将使用一块4.6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内容,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840×1960,宽高比21:9,像素密度为420dpi;展开时,将使用一块7.3英寸的屏幕显示内容,分辨率为1536×2152,像素密度同样为420dpi。

  目前谷歌也已经正式支持这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新型可折叠设备,并且正在与三星密切合作。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这款折叠手机就会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三星折叠手机

  除了三星正在大张旗鼓的研发可折叠屏手机外,国内的手机厂商嗅觉也十分灵敏。有韩媒称,三星的显示器部门已经向OPPO和小米提供了可折叠屏幕的样品,而OPPO和小米正在准备发布可折叠手机。并且全球另一大手机巨头,华为也将在明年发布支持5G网络的可折叠手机。

关键词:三星,可折叠手机,分辨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