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燕郊紫竹园营业厅耐心服务获表扬

2018-11-13 16:27: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9日上午,中国电信廊坊燕郊开发区的紫竹园营业厅迎来了一位70多岁的特殊顾客,他没有咨询套餐、没有办理业务,径直把一封亲手写的感谢信送到了店长助理刘占齐手里,重复说着“谢谢小伙子,谢谢”。

  事情发生在11月8日下午,当店员们正在忙碌着接待客户、演示业务、调试终端和办理移机时,一位头戴帽子、鬓发花白的老大爷与一位头戴白色帽子的大娘先后走进了营业厅,大爷满脸气愤、怒目而视,并不断重复着“骗子、骗子”,厅里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聚焦在这位大爷身上,厅内气氛瞬间凝固了。店员冯丹丹和店长助理刘占齐立刻过来给大爷倒上热水,并与大爷落座攀谈,大爷平复情绪后说,他叫孟祥慧,家里用的宽带网速慢、客服电话又打不通,只能走路到营业厅投诉解决,因为耳背再加上生气,所以说话十分激动。交谈中,店员逐渐了解清楚,孟大爷家里使用的不是电信宽带,也不是电信手机用户,是进错了营业厅。这时,两位店员仍继续耐心的与孟大爷聊上网、聊家常、聊孩子,并耐心热情安抚老人情绪。谈话中,孟大爷逐渐清楚,是自己进错了厅、说错了话、错怪了孩子们,孟大爷一再道歉和表示感谢。

  在日常生活中,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在恪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同时,始终把服务用户、服务百姓摆在工作首位,努力打造最强的通信网络、最优的服务品质和最暖的贴心关怀。

关键词:中国电信,燕郊紫竹园营业厅,服务,获表扬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