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创梦想·筑未来”,中国电信高校就业创业公益讲座在承开讲

2018-11-29 16:01: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现场海报

  为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实现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有效的帮助。11月27日,第三届河北电信天翼大讲堂—“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讲座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老师、学生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积极热情的毕业生

  此次讲座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承办,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协办。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树作开讲致辞,张总的分享不仅帮助同学们看清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发展趋势,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在座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平台,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能够加入到中国电信这个大家庭中来。第三届河北电信天翼大讲堂—“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讲座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公益讲座。资深讲师申晨老师用自己12年人力资源管理经历,深入剖析了当前时代变化和就业创业形势,围绕求职简历、面试和职场生存三个方面,提醒大学生要树立认真的工作态度,注重把握细节,培养良好习惯。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张树副总经理致辞

  此次公益大讲堂活动,将对大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创业观,进一步促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天翼大讲堂”是中国电信回馈广大电信用户的系列品牌公益活动,从历年活动开展情况来看,深受电信用户欢迎。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点燃大学生创业梦想,普及和传播创业理念和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今后,承德电信公司会继续做出更多、更好的主题活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朋友,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会场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与讲师互动,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积极与讲师沟通自己的困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未来就业创业的思路更加明晰,增加了自己走向职场的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创业热情和动力。

关键词:中国电信,高校,就业创业,公益讲座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