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严选好房”上线22天售出8套,欧洲时代品牌再获好评

2018-12-03 14:15:49 作者: 来源: 固安信息港
分享:

  2018年12月3日消息,北京大鱼小鱼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移民品牌欧洲时代,携手国际知名开发商共同推出的“严选好房”项目上线26天售出8套国外房源。其中,7组希腊投资者全部在国内完成买房,足不出国就购买了雅典房产。“严选好房”项目中的房源凭借著名开发商、优良地段、价格合理、高回报率被业内人士认可!欧洲时代品牌也被赞誉“注重服务专注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信任。

  (投资者在国内构买希腊房产)

  尽管希腊房产更加侧重:投资、教育、养老、自住,对应着希腊四种房源类型,分布在市中心、西南区、东北区和海岛。希腊购房移民,则以房产为主要载体,不管是出于自住还是投资使用,房产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移民的性价比。希腊“严选好房”项目负责人Bessie表示:我们推出27项选房标准,严格挑选房源,并邀请希腊本土房产律师与国内专业律师共同把关,杜绝任何法律风险,希腊移民的投资者可放心选择合适自身的房源。

  好口碑、真房源,才能放心买

  室外温度24度,在雅典看完房,已经快到下午6点了。Bessie Pan与客户王女士在出小区大门时分别,临走时,王女士主动跟Bessie再次约定了时间,希望有合适的房源再通知她。这是她接触过众多移民公司过后,她第一次主动希望保持联系。

  “我先后看过4个不同移民公司提供的房源,与PPT中房源情况完全一致的仅此一家,并且每个顾问都像一个活地图,能准确指出房源情况、问题以及房主的交易意愿。”

  王女士表示从“严选好房”挑房,省了她很多的精力和时间,至少在辨别房源真假的问题上,和过户安全性方面非常放心!而房源的真实性和过户的安全性,才是我在希腊买房的关键点。

  欧洲时代品牌旗下的“严选好房”项目推出仅24天,我们其实从2015年就开始了准备,最开始在希腊雅典实施了真房源严选改革,要求挑选所有房源时严格执行“产权清晰、真实价格、位置优越、真实图片、无法律风险”五大标准。投资者在马耳他、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4个国家发现欧洲时代品牌“严选好房”的房源如有虚假,就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进行举报,经核实后,可获得人民币壹万元赔付。

  四大承诺保障奠定“严选好房”市场口碑

  承诺1:关于“严选好房”承诺:推荐给任何买房者的房源信息产权清晰、真实价格、位置优越、真实图片、无法律风险。

  (欧洲时代品牌“严选好房”实景图)

  承诺2:关于“签前房屋过户核查”承诺:经“严选好房”项目成交的二手房,如果交易房屋在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前即已在法律层面无法过户,欧洲时代也未对该查封信息进行核实和披露的,为了不影响投资者继续购房,我们承诺:买房者已支付的房价款,由欧洲时代先行垫付返还,同时,欧洲时代将退还所收资金。

  (欧洲时代品牌“严选好房”实景图)

  承诺3:关于“物业欠费垫付”承诺:经“严选好房”项目成交的二手房,在完成物业交割和过户手续后,买房者如发现原业主有物业费、水、电、燃气、有线电视、垃圾处理等项费用有拖欠导致被限制入住或无法享受相关服务的,在向原业主催缴后拒不结算的,或留存的物业交割保证金不能完全抵扣全部欠费的,则欧洲时代品牌承担先行垫付责任。

  (欧洲时代品牌“严选好房”实景图)

  承诺4:关于“漏水维修保障”承诺:经“严选好房”项目成交的二手房,且在房屋过户后半年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了非第三方导致的漏水现象的,欧洲时代未向原业主确认是否漏水,或“严选好房”有意隐瞒漏水情况,则欧洲时代负责漏水维修或依据指定维修公司的评估结果进行实际维修费用补偿,补偿金额最高为人民币壹万元。

  希腊买房认可:欧洲时代“严选好房”

  “我们布局3年推出精选、严选的卖房模式实际上是为国内购买者提供了‘放心购买’,是一个帮助购房者筛选不良房源、减少大家挑选房源成本、杜绝法律纠纷、保护客户资产的行为”。欧洲时代希腊“严选好房”项目负责人Bessie表示,通过塑造自有品牌的方式,我们可以提供令大家更满意的服务,发掘项目价值,提升欧洲时代品牌口碑形象。而这,也正是我们推出“严选好房”项目的主要原因。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