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为扶贫献爱.为致富助力”
中国电信承德公司携手承德医学院青年志愿队开展义诊服务

2018-12-05 14:22: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社会扶贫工作,中国电信承德公司携手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志愿服务队、河北出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日,赴中国电信承分公司对口扶贫村-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大杖子镇桥木梁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驻村第一书记辛意祺,村党支部书记赵文云,中国电信承德公司政企部校园主管刘仕尧、行业主管任虹洁,医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和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6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日上午,志愿服务队成员到达兴隆县大杖子镇桥木梁村。志愿者们协助承德公司为部分村民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了解老乡情况。同时开展宣讲活动,就十九大精神中脱贫攻艰,精准扶贫的相关内容对村民进行深入讲解,以深化村民对扶贫政策的理解。随后由带队教师与志愿者们为到场村民开展测量血压、针灸、推拿等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在义诊的同时,志愿者们在周边村庄开展了关于精准扶贫现存问题的调研活动,村民反响强烈。

  本次活动将宣讲,义诊,调研相结合,多种扶贫方法并用,以此促进十九大扶贫新政策在当地的宣传推广,加强了贫困村村民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中国电信承德公司会持续开展相关精准扶贫工作,为对口扶贫村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措并举,让扶贫工作迸发时代最强音。

关键词:中国电信承德公司,义诊服务,承德医学院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