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电信“心系天下,筑梦少年”公益活动走进唐山迁西县洪峰寺小学

2018-12-07 10:48: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在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作为央企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公司不断响应政府号召,助力贫困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偏远地区的校园信息化教育水平,助力全省教育扶贫工作。11月23日,河北公司“心系天下,筑梦少年”公益活动唐山站成功举办。志愿者们来到唐山迁西洪峰寺小学,为孩子们献上爱心,传递希望。

  本次活动联合河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社会公益组织,为全省十一个地市的希望小学捐赠“智慧教室”配套设施以及文体用品,帮助贫困边远区域的学生能够使用先进的信息教学设备进行学习,并且通过“教学一体机电子白板+机顶盒+摄像头+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可视通话技术,在满足孩子们上课学习的同时,实现与家人联系的心愿。

  唐山公司邢建伟副总经理现场参与此次助学活动并发表讲话。邢总表示,唐山电信多年来始终心系贫困学子,坚持行走在助力学子学业的公益路上。现代社会是信息化的社会,拥抱信息化才能站在时代前沿,电信宽带连接了千家万户,电信电视的教学产品也助力了更多孩子们的学业。希望孩子们未来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成才、胸怀大爱。唐山电信公司将用实际行动助力更多的梦想飞翔,让更多的希望绽放!

关键词:河北电信,公益活动,迁西洪峰寺小学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