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扶贫解困爱心接力”行动再访农村孝心少年

2018-12-27 16: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2月20日上午,寒风萧瑟、冬意乍显,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李东洋副总经理带领客运文安和永清分公司两个基层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与群众来到了永清县三圣口乡小朱庄村,再次看望和慰问“感动廊坊十大人物”少年刘浩及其母亲。这是继2017年4月廊坊公司安次区营销中心和永清分公司党支部看望刘浩一家后的再次来访。

  刘浩的孝心在小朱庄村尽人皆知。刘浩母亲离异后瘫痪在床,外公脑梗后老年痴呆,当时读小学三年级的小刘浩成了这个家的顶梁柱,每天上学利用大课间飞奔回家,照顾不能自理的家人,眨眼间,小刘浩已经成为一名撑起家庭的男子汉,他连续照顾妈妈也已经13个年头。13年里,他洗衣做饭、收拾屋子、支撑家庭生活,用朴实简单的孝心,深深感动着周边每一个人。2015年,刘浩入选中央电视台“全国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 2016年当选“感动廊坊十大人物”。

  在刘浩家中,李总一行人细致了解了刘浩一家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就学情况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同时一起忙活为刘浩家重新收拾了卫生。在听取刘浩家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后,廊坊公司一行人将米、油、棉被、电热毯、图书、食品等慰问物品和4千余元慰问金等送到刘浩母亲手中,并鼓励小刘浩一定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安排好自己的文化学习。

  继承传统美德,关心救助贫困,廊坊分公司“扶贫解困爱心接力”行动将接力相传。中国电信廊坊公司在恪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同时,始终把服务用户、服务百姓摆在工作首位,努力打造最强的通信网络、最优的服务品质和最暖的贴心关怀。

关键词:电信,廊坊分公司,扶贫解困,爱心接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