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三星Galaxy Tab A3 XL平板通过FCC认证

2019-03-08 14:36:25 作者:cnBeta.COM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代号为SM-T515的三星Galaxy Tab A3 XL平板,刚刚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很快推向市场。从FCC曝光的信息来看,该平板采用了Exynos 7885处理器。与上月新发布的Galaxy Tab S5e和Galaxy Tab A 10.1(2019)相比,它应该是一款对消费者预算比较友好的入门机型。

  不过在登陆FCC之前,它已经率先通过了蓝牙联盟(SIG)的认证,且基准测试成绩也被Geekbench曝光。

  据悉,Galaxy Tab A3 XL(SM-T515)还有另外两个衍生型号,分别为SM-T515N和SM-T517 。

  遗憾的是,目前暂不清楚有关该平板的更多信息。但只要不出意外,三星应该会很快发布。

  早期的蓝牙认证信息显示,Galaxy Tab A3 XL支持低功耗的蓝牙5.0标准。

  另外Geekbench数据库显示,该机采用了八核@ 1.59GHz的Exynos 7885处理器、2GB RAM、预装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单核得分1277,多核得分4031 。

  最后,SamMobile声称,Galaxy Tab A3 XL将由黑色和银色的版本。此外,该公司还会推出其它几款平板电脑。

关键词:三星Galaxy Tab A3 XL平板,FCC认证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