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家电

飞利浦发布27/32英寸E9系列显示器新品

2019-03-25 14:24:0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据报道,飞利浦刚刚推出了三款E9系列显示器新品。它们都采用了细长的曲面边框,但其中两款的分辨率仅为1080p(278E9QJAB和328E9QJAB)。对于22 / 24英寸的显示器来说,这样的分辨率或许还不算落伍。但是放大到27英寸机型上,似乎就变成“大果粒”了。好消息是, 32英寸的328E9FJAB机型,提供了2560*1440的2K级分辨率。

  接口方面,无论你选择哪一款,飞利浦都提供了HDMI + DisplayPort + VGA的组合,辅以内置扬声器、3.5 mm音频输入/输出,支持AMD FreeSync自适应刷新率(最高75Hz),以及VESA壁挂安装。

  要说遗憾的话,就是它们不带高级一点的功能,比如内置USB集线器、或者网络摄像头。飞利浦表示,该系列显示器可提供178 / 178的可视角度,以及清晰、明亮、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

  屏幕方面,飞利浦声称其采用了高密度像素的高性能面板,支持对专业应用比较重要的DP、HDMI和双联路DVI等高带宽接入。而独特的低蓝光、不闪屏技术,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据悉,27英寸FHD 278E9QJAB机型已在亚马逊上架,价格为205.99美元(1383 RMB);32英寸FHD 328E9QJAB机型为249.99美元(1678 RMB);32英寸2K版328E9FJAB机型则是349.99美元(2350 RMB)。

关键词:飞利浦,显示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