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佳能推出最轻的单反相机EOS Rebel SL3

2019-04-11 13:45:00 作者: 来源: cnBeta.COM
分享:

  随着无反光镜相机在可互换镜头领域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佳能最新发布的产品表明它并没有完全忘记数码单反的世界。它最新推出的产品是一款入门级的DSLR,名为EOS Rebel SL3,在一个只有449克重的微型DSLR当中内建2410万像素APS-C传感器。新的EOS Rebel SL3是佳能有史以来最小最轻的数码单反相机,模糊了佳能无反光镜和单反相机系列之间的界限。

  佳能EOS Rebel SL3的24.1MP APS-C CMOS传感器配备了DIGIC 8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也被佳能EOS M50无反光镜相机采用,速度足够快,并提供良好的缓冲响应时间。 EOS Rebel SL3的最大吸引力是将双像素自动对焦与传感器结合使用,进一步实现了实时取景模式下的眼动追踪,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应该提高自动对焦性能。光学自动对焦系统包括九个自动对焦点和点加权测光,用于选择特定区域的拍摄对象。

  基于光学和传感器的自动对焦机制组合对于这样的入门级单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势,EOS Rebel SL3i将主要与尼康新一代3系列数码单反相机竞争。EOS Rebel SL3其他规格包括5fps连拍和高达25600的ISO。在视频功能方面,EOS Rebel SL3在受限制的传感器裁剪和双像素自动对焦下具有1080p视频录制功能。然而,尽管相机有4K视频录制功能,但它只使用对比度自动对焦,这使得对焦速度变慢。此外,没有机械稳定,因此数字稳定会受制于传感器,另外已经有一个用于处理4K视频输出的独立裁剪,导致整体传感器裁剪为1.6倍,这限制了整体质量和性能。

  尽管如此,佳能EOS Rebel SL3仍然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产品,减少了体积,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入门级可互换镜头相机的基本功能,18-55mm套装镜头价格750美元。

关键词:佳能EOS Rebel SL3,单反相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