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苹果2019年新iPhone消息汇总:尺寸更长厚度更厚

2019-04-11 14:17:54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 4月8日报道,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的消息称,继5.8英寸XS后,苹果今年可能会推出一款配有6.1英寸屏幕和三个摄像头的手机。这一变化将使手机的OLED屏幕尺寸与今年更便宜的苹果XR相一致,后者使用LCD屏。

  尽管有多种谣言和泄露照片显示,今年的苹果手机将会推出带有后置三摄像头的手机,但消息源对系列中的哪款手机会产生新的变化持有不同看法。《华尔街日报》和分析师郭明錤都表示,这款新相机仅配备给XS MAX的继任者,它将再次搭载6.5英寸OLED屏。虽然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此前曾建议新款苹果XS的一些型号可以配备三个摄像头,但此次又改口称这将是更高存储容量型号独有的。

  关于第三个后置摄像头的用途,报道也不尽相同。起初,人们认为这是一款深度传感的3D摄像头,但彭博社的另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已经推迟了摄像头的计划,该摄像头将用于2020年发布的iPad Pro上。彭博社认为,在2019年,这第三个摄像头将被用来提供更大的变焦范围和更大的视野。

  随着屏幕尺寸的变化,Macotakara新报告表明,6.1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手机将比去年的XS和XS MAX手机厚,尽管厚度只有几分之一毫米。这个谣言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它似乎证实了郭明錤的另一份报告,该报告声称苹果2019年的所有手机都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并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预计2020年在手机上独家使用OLED屏,但今年的产品线将继续使用LED屏。这款苹果XR的后续产品也有望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考虑到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以及可以使用Qi无线充电的盒子,Qi的无线充电标准与最近的苹果手机相同。消息还称,今年的苹果手机盒里配有Linghtning转换USB Type-C的充电线和一个18W的快充充电器。尽管自iPhone 8以来苹果一直支持快速充电,但它仍然在每部手机上配有老式的Type-A充电线和5W充电器。

  彭博社此前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装备USB Type-C接口的苹果手机型号,今年可能发布,但Macotakara的报告暗示,今年的手机将继续使用Linghtning。(实习编译:韩鸣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苹果,2019,新iPhone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