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联想Z6 Pro核心参数曝光:手握“1个亿像素”

2019-04-22 16:10:37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22日早间,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的掌舵人常程在微博放出联想Z6 Pro的核心参数,明确表示联想Z6 Pro前置、后置摄像头的像素综合超过一个亿。

  常程晒出的联想Z6 Pro“关于本机”页面显示,这款新机的存储组合高达12G+512G,搭载ZUI11系统。另外,常程还表示联想Z6 Pro全球第一个支持后置四摄HYPER VIDEO、首创杜比全景声四维调音系统,同时,常程执掌ZUK手机品牌时知名的U-Touch也将回归。

  此次联想Z6 Pro宣传的“1个亿像素”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此前并未提及“前后总和”这个前提,人们普遍认为指的是“允许手机拍摄高达1亿像素的照片”。如果是前置、后置摄像头的像素总和超过一个亿,实现起来其实并不困难。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联想Z6 Pro对标的竞品为小米9,而小米的前后置相机参数为:前置2000万,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总和为9600万像素。联想Z6 Pro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相同的情况下,总和为1亿800万像素。不过Z6 Pro为后置四摄,如果舍得堆料,超过这一数字将很轻松。

  虽然“手握一个亿”只是宣传手段,但这样的前后置综合水准的确符合旗舰机的定位。从核心参数来看,联想Z6 Pro不输小米9。如果Z6 Pro的价格也与小米9相当,相信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关键词:联想Z6 Pro,1亿像素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