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河北移动关停骚扰号码1万7千余个

2019-05-20 08:50:22 作者:宋娜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5月17日,在第51个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办了“提升服务品质连接美好生活”517电信日暨河北移动5G体验活动。河北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周云轩在会后接受本网专访,对河北移动推出的“查网龄送流量”、“快装快修,超时赔付”宽带服务、“客户接待日”活动,以及解决客户不知情订购、促进流量消费透明、提速降费、整治骚扰电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周云轩表示,“查网龄送流量”将覆盖河北移动近5000万老客户,目前已经有830万老客户享受到河北移动送出的流量福利;“快装快修,超时赔付”的宽带服务将一直持续下去并不断优化,以满足广大客户对优质宽带服务的需求。

  为整治骚扰电话,河北移动加强了语音线路和号码资源管理,对贷款理财、地产推销、股票推荐等骚扰电话问题严重的领域暂停新增外呼通信资源;加强了对“响一声”“呼死你”等骚扰电话的审核处理力度;同时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建立骚扰电话拦截策略。2019年一季度,河北移动累计关停语音群呼、“呼死你”等号码3200多个,技术识别关停骚扰号码13000多个,关停被举报骚扰电话号码1500多个,关停两家投诉量较高的呼叫中心企业。

关键词:河北移动,骚扰号码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