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苹果iOS 13系统截图曝光 深色模式确认

2019-06-04 15:32:58 作者: 来源: MacX
分享:

  距离WWDC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苹果将在本届WWDC上发布包括iOS 13在内的新一代系统。今天,国外9to5mac网站获得了iOS 13截图,通过截图可以确认iOS 13一些功能。

  首先就是深色模式了,iOS 13中可以通过设置app或控制中心开启或关闭深色模式。主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Dock变成深色。苹果可能会为深色模式选择一张新墙纸。

  音乐app的深色模式比较彻底,这意味着苹果可能采用黑色背景。深色对于OLED设备非常友好,因为OLED不需要耗电就可以显示出黑色。

  iOS 13另一个UI更改是在屏幕截图后出现的界面,底部出现了更多工具。

  全新提醒事项app,无论是iOS 13还是macOS 10.15,提醒事项都有了新设计。新设计包括更大的侧栏,今天、计划、旗标和全部有独立的按钮。

  最后,就是全新的查找app,这是查找iPhone和查找朋友整合后的应用,这款应用目前叫做Find My。

关键词:苹果iOS 1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