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荣获“保定市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19-06-14 16:16: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14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现场

  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献血和普及安全输血”,这是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年的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目的是使人们认识到在提供医疗保健过程中普遍需要安全血液而自愿献血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市中心血站在保定市金融专科学校举办宣传庆祝活动,并为优秀献血志愿者及无偿爱心献血单位颁奖。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被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电信公司员工王涛被授予第四届“最美献血人”荣誉称号。

  电信公司员工王涛被授予第四届“最美献血人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被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近年来一直支持义务献血工作,成立了志愿献血小分队,涌现出了王涛等多名优秀献血服务志愿者,王涛同志从2004年开始每年坚持献血1至2次,累计献全血2000毫升,成分血(血小板)20个单位(每单位相当于400毫升全血贡献值)。先后获得了数个无偿献血证书,15年的坚持,15年地无私奉献,王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身边的同事,越来越多的员工加入到志愿献血队伍当中。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献血小分队全体志愿者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全国文明单位”员工风范,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为口号,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为保定市无偿献血工作加油助力!

  第四届“最美献血人”合影留念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