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移动5G套餐曝光: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

2019-06-26 08:57:41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MWC2019·上海#中国移动5G+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每月套餐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不过,对于大家都关心的国内首个5G套餐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图:Weibo@凤凰网科技

  自从本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包含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起,中国似乎终于迎来了“5G时代”。而此次,中国移动率先公布5G套餐信息,也让对5G翘首以盼的用户感到兴奋。

  同样在6月25日,三星也刚刚携手国内运营商伙伴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三星5G先锋计划”。该计划可以让国内用户抢先4G无缝过渡到5G。据悉,“三星5G先锋计划”将于7月启动,届时消费者可0元起升5G手机。

  此外,6月25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发文宣布,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据称,华为Mate 20 X 5G版也将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所以,不知道国内第一款5G手机是以上哪一款呢?不过,谁先到来不重要,重要的是5G套餐的价格。据报道称,此次中国移动公布的5G套餐,仅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所以,具体普通用户何时能用上、套餐价格是多少,这些信息我们还将期待一下。

关键词:中国移动,5G套餐责任编辑:郑光昊